««««««Pub 夜店 Talking Bar 鋼琴酒吧 職缺訊息»»»»»»
PT兼職 寒暑假打工 長期正職 (儲備幹部)
日薪 $3500 ~ $5000 (週領 / 現領)((可預支))
報班制 (每週排休2 ~ 4天)
歡迎洽詢 人事部經理 小宇 0931200617
面試時間:每週一至六 下午4點以後
地點:台北東區
※外縣市求職者可代為安排住宿租屋等。



小弟在學習調酒的過程中最討厭的就是調這種比例酒
看似簡單只要A+B還不用搖攪一攪就好
但這也是最難調出好喝的比例的...
不像果汁酒或是XYZ調法都有約30%的正負值去調整口味
差一點就會難喝的要死...(打這篇我大概已經喝了不下杯...)


材料很簡:!琴酒4、香艾酒1、紅心橄欖(隨意)
你要放得像珍珠奶茶一樣我也不反對,他很好吃
冰過的馬丁尼杯
作法到入搖杯後加入冰塊攪拌到到到酒杯時濾冰加橄欖就完成了
但這個比例是國外的標準配法....但真他!@#$%難喝....

感覺調這杯的概念是把兩種味道、口感、個性極為強烈的酒混合出來的
我試了1:4、1:2、1:1、2:1之後...很想死...以我的口感來說1:1算是比較溫和的
難怪某電影台詞會說:酒保來杯馬丁尼1:1多放兩顆橄欖....XD
口感呢...算是少數有鹹味的調酒,酸、澀、苦還有強烈的葡萄酒、杜松子香氣
個人覺得好喝的方式是含一顆橄欖喝一口酒然後咀嚼橄欖入喉
雖說橄欖的澀味也很重但它帶點油質鹹味和醃漬味可以中和那詭異的酒氣
這樣喝起來還別有風味XD
所以通常我會放三~四顆橄欖來飲用!

推薦沒喝過的人或是酒量不好的人用水割方式加一半的水
嚐試起來比較沒有這麼大的挫折感
這杯建議墊底喝結束的時候來上一杯還不錯微醺的感覺會持續比較久
不會很醉也不會太快醒酒~

附註:個人感覺是真的很難喝...但是那微妙的口感卻會讓人一再的想嘗試!!
這應該就是會被稱為雞尾酒之王的魅力所在吧!
還有...007中的龐德所點的伏特加馬丁尼...
千萬別嘗試...相信我不會有人想再喝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事部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