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 夜店 Talking Bar 鋼琴酒吧 職缺訊息»»»»»»
PT兼職 寒暑假打工 長期正職 (儲備幹部)
日薪 $3500 ~ $5000 (週領 / 現領)((可預支))
報班制 (每週排休2 ~ 4天)
歡迎洽詢 人事部經理 小宇 0931200617
面試時間:每週一至六 下午4點以後
地點:台北東區
※外縣市求職者可代為安排住宿租屋等。



2010年5月26日.幾個小時前我的心被畫上一道大大的傷痕流出鮮血般的眼淚
早上五點半睡不著...不應該調酒的時間卻在練習調酒...因為喝不醉...
一邊調酒一邊聽著妳常哼的ShInInG ShInInG ShInInGoh you got bling bling
大嘴巴的Shining...

材料很簡單白蘭地45ml薑汁汽水到滿再一顆螺旋檸檬!
想醉一點我把白來地的份量調高許多

好!我沒練過刀工要笑就笑吧!

用碎冰把螺旋隔出來~我知道我切得很醜...檸檬的SIZE也不對...

倒入45ML白蘭地後再到滿薑汁汽水

完成!檸檬也位移了...
坦白說...不好喝...很苦澀...還是大家說的!
心情的不同一樣的酒品嘗起來也不同
我只喝到檸檬皮的苦味和薑汁汽水嗆辣得令人想掉淚
和白蘭地那股乾澀的味道

好吧~現在我真的寫不出評測...
或許喝了太多...味覺已經混亂了...
難怪當酒保必須要有強大的意志力...
也許我有這方面的天份...怎麼喝也喝不醉...
有人可能很羨慕...對我來說卻很痛苦
看著相機上的眼淚...為什麼真心喜歡一個人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
天亮了...
好想要妳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事部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