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 式搖滾主題餐廳Carnegie’s於2001年10月1日進駐台北,它的誕生台北都會展開流行搖滾樂的風潮及熱力!在這裡,你將體驗到三種不同的面貌: 白天,您可以在音樂中享用一頓健康美味的商業午餐,或在露天陽台度過悠閒下午茶或小酌一杯冰沁的白酒,享受忙裡偷閒的愉悅;黃昏,與三五好友聚在挑高的長 吧台把酒言歡,在燭光中享用豐盛的國際美食;入夜後,Carnegie’s搖身一變成為台北最熱門的Bar,在英籍DJ音樂的帶領下,不自覺的跳上吧台與 恣意熱舞到清晨!

Pub 夜店 Talking Bar 鋼琴酒吧 職缺訊息
PT兼職 寒暑假打工 長期正職 (儲備幹部)
日薪 $3500 ~ $5000 (週領 / 現領)((可預支))
報班制 (每週排休2 ~ 4天)
歡迎洽詢 人事部經理 小宇 0931200617
面試時間:每週一至六 下午4點以後
地點:台北東區
※外縣市求職者可代為安排住宿租屋等。


Carnegie's 卡內基PUB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00號(地圖)

Lunch/Brunch – 商業午餐/活力早午餐

週 一至週五(11:30AM~500PM)每天中午提供NT$230起11種商業套餐選擇,包括每日主廚湯或是田園蔬菜沙拉作為開胃菜,義大利麵或海鮮或 牛、羊、豬排等主菜選擇及免費軟性飲料兩杯。每天都有不同的菜色組合。享用套餐者只要60元即可加點餐後美味甜點,早午餐包括有英式早餐/美式/歐式/蛋 捲/蛋堡及各式三明治及貝果,享用早午餐可續杯飲料。

Afternoon Tea – 下午茶
週一至週五(2:00PM~5:00PM) 在露天陽台享用各式咖啡或茶以及甜點(巧克力布朗尼、提拉米蘇、起司蛋糕、奶酪布丁)只要NT$140,單點飲品$90起跳,可續杯。同時並有免費無線上網的服務,方便行動上班族及Soho族洽公。

Crazy Hour NT$99 Drinks – Crazy Hour瘋狂$99超低價時段
每日(6:00PM~7:00PM)店家指定的啤酒、紅白酒、調酒瘋狂超低價NT$99,讓你的夜晚有一個美好、朦朧的開始。

Happy Hour – 每日Happy Hour
週一~週六(11:00AM~9:00PM)啤酒、單杯紅白酒、調酒NT$120起。而週日Happy Hour全天候供應。

Wednesday Ladies’ Night – 週三淑女之夜
每 週三9:00PM之後Carnegie’s展開台北一週夜生活的重軸戲!淑女入場免費,晚上九點之後所有女士免費香檳無限暢飲,男士九點之後入場門 票$300附一杯飲料。晚餐訂位開放至7:30PM,強烈建議您預先提早訂位,在人潮的湧進之前品味美食佳餚,為Ladies’ Night蓄勢待發!

週五/週六勁舞之夜
一週的工作終於告一段落,是該好好放鬆玩樂的時候了!脫掉你(妳)的領帶或高跟鞋,和我們一起Party吧!再次強烈建議你提早於7:30PM前訂位,犒賞您一週的辛勞,等待狂歡而且不需要排隊!嘴饞的時候別忘了品嚐Carnegie’s招牌宵夜辣味羊肉捲、香料雞肉捲!

Weekend Brunch – 週末早午餐Brunch
在 綠意盎然的露台上,享受懶洋洋的陽光和豐盛的早午餐。週六、週日早上10點起提供清爽健康的Brunch(早午餐)、新鮮柳橙汁、新鮮烘焙的可頌麵包或 ALa Carte豐盛的菜單,烤至的金黃微焦吐司及可無限續杯的咖啡!想來小酌一杯嗎?別忘了週日全日都是Happy Hour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事部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