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是種邪教

只要懂得愛人的人,都會在愛情裡受傷的。那些為了保護自己,在曖昧堆圈打滾,明明只想肉體共歡,卻裝做一臉無辜。

我的酒保朋友阿光最近很困擾,因為他老是被別人覺得他戀愛不認真。他希望我能替他們平反一下。畢竟我曾寫了篇〈哪些可愛男人不能碰〉,就曾經直指跟酒保交往要三思,結果這流彈似乎打到了一些純情酒保……。 

不過時代似乎真的再變遷,以前被眾多女性公認為最「好吞好吐不黏牙」只求簡單度春宵的夜店從業人員,現在也往往會付出真心,可是因為刻板印象換到絕情。

嗯,我想,只適合上床的對象,這幾年或許悄悄洗了牌。就像小三都已經進化成清純無辜萌度滿點,看起來無害與狐狸精一點關係都沒有,那些看似什麼都不懂得「寵物系男孩」,也許才是最灑脫,完全不會想太多。

有了這想法的當晚,我跟我的前資深酒保勞倫斯朋友約了喝酒,已經轉載餐飲業的他說起了當年他還是酒保時的風光史可是女孩們從吧台頭排到尾,在錢櫃還叫錢櫃MTV(有這東西?)的那個年代,彷彿是個不成文的默契,我們之間,也許就是今夜發生,共歡一晚,然後誰也不欠誰。

Pub 夜店 Talking Bar 鋼琴酒吧 職缺訊息
PT兼職 寒暑假打工 長期正職 (儲備幹部)
日薪 $3500 ~ $5000 (週領 / 現領)((可預支))
報班制 (每週排休2 ~ 4天)
歡迎洽詢 人事部經理 小宇 0931200617
面試時間:每週一至六 下午4點以後
地點:台北東區
※外縣市求職者可代為安排住宿租屋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事部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